html模版我的暑假生活
在這我初中三年的第一個暑假,我總是想現在暑假還沒有過一半,還早著呢。可是,想著想著,這假期都被我快要給想結束瞭。唉,這兩個月比上學時的兩個月要快多瞭,為什麼呢?



作業上,我從小學就一直養成的習慣,每個假期都到快結束的時候才寫完作業,往往隻離開學有一兩天。可是我從來沒有到開學的時候還沒有寫完作業的現象,我也真夠佩服我自己的,算得真準,而且也沒有最後幾天瘋補作業的現象。這個假期也不例外。但是,這第一個暑假要比小學的時候緊張瞭一些,但畢竟都是假期,還算是比較輕松的。我從前沒有閱讀名著的愛好,這個假期的四本名著讓我學到的東西太多瞭,似乎那短短的十篇閱讀筆記表達不瞭我的思考。現在才知道,這些名著是最能陶冶人情操的書本。



除瞭那四本名著,我在省圖書館大批量的買瞭許多書。都是關於政治與歷史的。總共有將近20本八百多塊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套《世界通史》與一套《大國崛起》兩套書就花瞭有七成的價錢。如果按平常的速度,可以看到我高中畢業。除瞭寫作業、看書,我這個假期持續時間最長的就是遊泳和籃球。確實,我非常不願意參加媽媽給我報的這兩個體育鍛煉。但還是不得不參加,但還是很不情願,兩樣加一塊去的還沒有20天,因為我每天在傢裡求雨,這兩項活動都是在室外進行的,不過還真有效,效果很明顯。這個假期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下雨!



我本來想在這個假期中預習一下下一冊的物理和英語,可是,兩樣都不巧。我們四處在借物理書,可就是借不著,有初三補習的,也有初一預習的,總之都被被人給借走瞭,我借晚瞭。而英語應該好借,可是那一套教輔到瞭開學前幾天才到,根本不行。但我相信我應該不會差的。


居家電動床

學習方面的都說完瞭,該說說比較輕松的瞭。我這個假期是62天,有將近30天我都是在外地度過的,主要就是到合肥爸爸那裡。期間,我和爸爸一起,去瞭一趟南京,去瞭一趟武漢,最遠去瞭廣州。說是出去,但並不是旅遊的,都是爸爸出差帶著我去,到南京就是爸爸去辦分公司的事,就是到武漢才玩瞭幾個地方,去瞭黃鶴樓與江灘。



德國電動床 我最要說說的是我們去廣州,我們在廣州並沒有去太多的地方,但是我們是坐飛機去的,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飛機,從合肥到廣州。8月15日,我這個假期最為難忘的一天。飛機不大,是空客A320,起飛時我聽爸爸說我的腿激動的都發抖,起飛時格外緊張,到瞭雲層之上,那景色,我真沒想到會真麼漂亮:天上沒有一朵雲彩,全都跑到瞭我的腳下,雲海比黃山的更美,更純潔,像南極一望無際的冰原一樣。上面隻有一顆太陽其餘什麼也沒有。我們回來的時候,又是另外一番景色,那天,天上雲彩很少,從天上直接就可以看見地上的景色,山川、城市、湖泊,甚至長江都一覽無遺,俯視大地真是太壯觀瞭。我永遠忘不瞭這第一次空中之旅。



這就是我的暑假,幾乎沒有什麼太不高興的地方,尤其令我難忘的還是那空中之旅。也還有幾天就開學瞭,這幾天還要整理一下作業。

上一頁 1 2 下一頁彰化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wkg66qk6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