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企業社申請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會很困難嗎?可以自己辦理嗎?@E@
  • 台中公司注? 台中有限公司成立分享~開公司必搜藏
  • 台中公司行號登記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分享給你~@E@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葛薈婕咒罵汪峰 指責章子怡心懷不軌


    葛薈婕微博截圖

    葛薈婕噴章子怡

    【葛薈婕咒罵汪峰】6月3日消息,今天一大早,最近已經格外安靜的葛薈婕今日突然在微博開炮,並毫不避諱地咒罵汪峰,稱自己唯一的願望就是他快點死,並在文末爆粗口。隨後,葛薈婕又把矛頭轉向章子怡,稱她並稱其“心懷不軌”,讓自己沒辦法安心。

    發文咒汪峰快點死

    6月3號早上8點左右,葛薈婕微博發文稱,看瞭一晚上的東方衛視,“看到瞭很多很多美麗的人性。很感動,不管我擁有什麼,失去什麼,此刻我相信我是幸福的。”並稱想好好珍惜每個人的存在。

    接下來,台中申請行號費用葛薈婕開始和網友互動,先後回復瞭三名網友的評論,“所以呢?他們不是文化人,表達方式有問題,所以你的采訪和你的理解成立嗎?”“幹嘛要沉默????我的父母我的後半輩子都被影響到瞭,我幹嘛要沉默?女兒不在我身邊,一天到晚媒體和你們這幫無聊人士告訴我怎麼怎麼的,我要沉默???哈哈哈,出傢好不好?”

    有網友問她台中有限公司註冊為什麼不反思自己,她回復:“思啊!我每天都在思。。。我當時就應該抱著熙熙,哪怕沒地方住離開這個人!”

    之後便發文咒罵汪峰,“姓汪名峰的人,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你快點死!別再禍害孩子們!我承認當時是個不負責任媽媽,但我覺得你更不是男人!我心疼每一個和你有關的人,因為我親身經歷過!所以你別再的搖滾精神來做你的借口,別再用著你那些自殺離婚的愛來當作借口。。。。我前半輩子已經毀在你手上瞭,我認,但我不希望這種惡習被人傳暢!最後一句,汪峰,你就是個傻逼!”台中注?公司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wkg66qk6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