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杜淳:最重要的孝是陪伴


相處時沒有話題,相對時舉止不自在,這就是杜志國、杜淳父子最初加盟湖南衛視真人秀《旋風孝子》時的狀態,兩人因此被貼上“尷尬父子”的標簽。有網友爆料稱,杜志國和杜淳母親楊麗離婚後,杜淳與杜志國產生瞭隔閡,父子倆陷入“冷戰”。隨後父子二人在演藝圈的合作增多,關系才慢慢緩和。近日,杜淳和杜志國一起接受瞭記者的采訪,杜志國則否認與杜淳不和。

杜志國否認冷戰

接受采訪時,杜志國否認瞭“冷戰”的說法,“其實我們在生活中也經常溝通,每次他拍完戲,如果我在傢,他會來看我”。談到兩人尷尬的相處方式,杜志國認為是工作性質的緣故,“我們這種尷尬的形成,可能是因為杜淳從小過早離傢,他10歲就去瞭中央民族學院,在他成長的過程當中,我天天在拍戲,對他少瞭關心、幫助和交流,導致後來見面不知道聊什麼,但內心裡還是暖洋洋的”。

杜淳則表示:“其實我覺得,對於孝,我們這些藝人都做得不太好。我認為最重要的‘孝’就是陪伴,但是我們付出最少的就是時間和陪伴。”杜淳和杜志國都認為,《旋風孝子》的拍攝改善瞭兩人的關系。杜淳也透露,現在父子倆“完全不尷尬瞭”。

成兒子頭號粉絲

雖然不能經常見面,但杜志國對兒子的關註從來沒有減少,他儼然成為瞭杜淳的頭號“粉絲”。杜志國說:“杜淳的作品我肯定是要看的,包括他的每一期節目、方方面面的信息,我都會關註。”作為老戲骨,杜志國曾經認為兒子性格內斂,不適合在演藝圈發展,如今他對兒子的表現贊不絕口,“從他的第一部戲《漢武大帝》開始,我覺得杜淳的表演和反應都極其準確,我很高興。《老婆大人是80後》剛剛播完,我覺得他的表演的變化完全區別於他之前的感覺,我很喜歡他的這個角色。”

按照節目組的要求,杜淳要給爸爸寫信,杜志國看信的時候感動流淚,他表示:“我真的覺得他長大瞭,他對父親的愛,我感受到瞭。在某種程度上,他真的成熟瞭,他心裡已經有爸爸、媽媽,我真的很感動。”對於爸爸的動情表達,杜淳有點尷尬:“我爸最近淚點比較低。”

選兒媳賢惠是標準


杜志國說:“杜淳性格很像我,不愛說話,性格不張揚,他有心事也不太願意跟我們說,但我告訴他,在疼愛你的人的面前,你永遠是個孩子,在不疼愛你的人面前,你就是個漢子,我覺得他就是這麼做的。”

如今,杜淳已成為娛樂圈“男神”,但他表示目前沒有成傢的計劃。杜志國稱,他對兒子的婚事並不著急,“隻要兩個人感情好,結婚隻是時間的問題。”至於選兒媳的標準,杜志國說:“我對兒媳沒有很高的標準,隻要能對杜淳好,理解他、照顧他,讓他安心做自己的事業,其他的因素都不重要。”

作者:岡山電動床張潔

本文來新竹電動床源:天津網-城市快報

責任編輯:黃歡_NN1650



電動病床補助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wkg66qk6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